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优生优育>正文
选零食,就选健康的!
───
发布时间:2022-08-03 11:16 作者: 来源:北京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比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第一款是新鲜的水果。新鲜的水果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里面像含有的一些有机酸,口感比较好,孩子也爱吃。同时它含有的丰富膳食纤维,对于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也是比较有利的。

提醒家长,新鲜的水果虽然很好但也不能一次食用量过大。因为它的糖分比较高,如果一次性吃得过多,也有增加宝宝肥胖的风险

 

另一款比较健康的零食就是果蔬干。果蔬干是新鲜的水果经过干制的工艺制作而成的,易保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零食。同时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含量也比较高。

 

具体选择上,建议家长优先选择不含有别的成分的果蔬干是最好的。

坚果是一类比较健康的零食。食用上建议尽量选择多吃原味的坚果。因为原味的坚果不加糖,不加油,里面营养成分比较高的,宝宝吃了以后对健康比较好。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