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突泉县计生协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线上启动会
───
发布时间:2023-01-16 10:05 作者:突泉县计生协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1月13日,突泉县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突泉分公司召开2023年全县计生家庭保险线上启动会,县计生协分管领导、计生协秘书长、各乡镇计生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村(社区)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年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保险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中国人寿突泉分公司工作人员对保险种类、适合人群、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增强做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宣传,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入村入户。三是强化落实,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稳步发展。会议强调,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是一项关乎计生家庭健康发展的民生工程,各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坚持群众自愿、正确引导、依规投保理赔的原则,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与保险公司沟通协调,做好跟进服务,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突泉县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