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发布时间:2022-10-17 13:13 作者:高曼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3

1

2

虽居家办公,但党员干部职工热情不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离退休干部也通过电视、网络等观看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大会上习总书记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政策支持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

6

认真聆听完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自治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做到学习教育不停步、学习交流不停歇,带领全体党员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未来工作中结合计生协会工作特点,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落实三孩政策,组织实施家庭健康促进行动,践行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原则,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中展现计生协会担当,作出贡献、实现发展。(自治区计生协高曼)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