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云南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善荣一行赴西双版纳州开展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0 11:48 作者: 来源:云南省计生协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云南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善荣一行2人到西双版纳州开展为期3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先后深入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仑镇、磨憨镇,景洪市基诺山乡和勐海县勐混镇,看望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留守儿童和长期工作在计生一线的基层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计生协的节日问候送到边疆群众家庭之中。每到一地,调研慰问组均实地走访考察当地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基层党政干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省委、省政府生育支持实施方案的工作打算、意见建议,并聚焦新形势下“一老一小”问题,进村入户详细询问了解所慰问家庭的生产、生活及家庭健康发展状况,掌握全国实施生育支持政策背景下边疆民族地区计生特殊家庭的心声和期盼。

1月4日下午,李善荣常务副会长应邀专程到景洪市基诺山乡新土司村委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在党中央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基层党员干部听得懂、看得到、悟得出的道理将强化政治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化“两个革命”,实现效能提档升级等要求根植于广大参学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心中,学员们如沐春风,为下一步立足自身实际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慰问期间,省计生协调研慰问组一行还到计生系列险项目合作单位中国人寿西双版纳分公司召开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李善荣充分肯定了西双版纳州计生协与中国人寿14年来在推进“西双版纳惠民第一险”取得的巨大成效,要求认真落实全省计生系列保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协调配合再紧密、服务质量再提高、工作业绩再上台阶。

西双版纳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温洁、中国人寿西双版纳分公司副总经理袁泉,部分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卫健局局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等参与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