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鄂托克旗计生协开展“欢乐庆佳节 浓情闹元宵”暖心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5 作者:鄂托克旗计生协 来源: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为了更好的体现“我们的节日”活动精神,让计生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热闹的元宵节,2月3日上午,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计生协会乌兰镇育英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欢乐庆佳节·浓情闹元宵”暖心行动。

 

传统文化共传承,欢欢喜喜闹元宵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秧歌队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精神抖擞的舞动着彩扇,用欢快的舞蹈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跳的是浓厚的中国味,舞的是地道的中国节!    

  

团团圆圆包饺子吃汤圆,喜气洋洋猜灯谜

一张张颜色鲜艳的灯面,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谜题,大家饶有兴趣,或凝神深思、或相互探讨。主持人引导大家积极参与,除此之外,大家还动手和面、拌陷、包饺子、吃汤圆,聊着各家的趣事,现场气氛浓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将煮好的汤圆和饺子送到行动不便的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计生协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计生特殊家庭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彰显了社区的文化魅力,让特殊家庭提前感受到元宵佳节的那份喜悦和温暖。在新的一年里,鄂托克旗计生协将继续带领社区工作者、党员和志愿者积极为特殊家庭服务,满足他们所需,让大家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社会温暖。(鄂托克旗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