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计生协开展警惕养老陷阱 防范养老诈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0 作者:吴琼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9月23日,杭锦后旗计生协联合陕坝镇“大妈帮帮团”开展“警惕养老陷阱、防范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内老年人宣传普及防范诈骗知识,提醒他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确保自身生命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感。下一步,计生协将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反诈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夯实防骗“防火墙”,筑牢反诈“安全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杭锦后旗计生协  吴琼 )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