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鄂尔多斯市各地暖心家园欢度元宵佳节②
───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5 作者: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来源: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杭锦旗:元宵联谊,欢聚一堂

23,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卫健委、计生协举办暖心家园暖人心,元宵团聚送温暖元宵联谊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做养生操、手指舞及制作手工,制作手工的过程中,老人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笑声不断,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元宵节欢乐的氛围。

IMG_258

活动结束后,邀请老人们到餐厅参加精心准备的团拜宴。面对一大桌子饭菜,老人们看在眼里,甜在心上,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你们是我们的娘家人,每次都会给我们不一样惊喜,你们辛苦了,赵大娘激动地说。

伊金霍洛旗:猜灯谜,闹元宵

IMG_267

23日上午,伊金霍洛旗计生协在暖心家园为老人们开展了红红火火过元宵,热热闹闹猜灯谜主题活动,邀请失独家庭老人共度元宵节,感受元宵节热闹喜庆的气氛。

热闹的元宵活动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内容有:幸福红包、寻福记、幸福圈圈圈、猜灯谜、做花灯等。每一个游戏环节都设有小纪念品,吸引众多老人参与,让老人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文化的熏陶。到场的老人都十分投入,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IMG_256

幸福红包,每个人都可以随机选取一个红包,打开红包的一瞬间,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制作花灯的时候叔叔阿姨们互相帮助,大家都愿意去尝试一下,剪纸、粘贴每一步都做的很认真。

一排红灯笼下面,叔叔阿姨们一边猜谜,一边交流,灯谜涵盖了脑经急转弯、电影和电视剧名称、日常用品名、字谜、成语等。参与者都热情高涨,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志愿者处开开心心得去兑奖。

幸福圈圈圈,看叔叔阿姨们大展身手,摆好姿势,使出洪荒之力,像孩子一样圈到自己想要的礼品,高兴得带回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让他们感受到元宵节热闹喜庆的气氛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