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海市海南区计生协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09 15:32 作者:海南区计生协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低保家庭、困境老人、计生特殊家庭及留守儿童的幸福指数,近日,乌海市海南区计生协联合西卓子山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统筹计生协会员、社区志愿者等力量,开展帮扶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对辖区内8户特殊群体家庭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从田间地头到群众家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收集他们的服务需求,并向他们宣传当前的惠民帮扶政策。既对他们进行了物质帮扶,又进行了精神关怀。

下一步,海南区计生协将始终坚持以社区为平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服务事项,提升服务能力。在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公益慈善资源五社联动工作机制上寻求突破,进一步激发基层治理活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海南区计生协)

                五社联动图片1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