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2-02-14 15:10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14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副会长伊忠志主持会议,8位同志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围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主题和有关学习内容的要求,各位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找不足、找差距、找问题,谋方向、谋打算、谋措施,为下一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进行了充分的精神准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和强大能力。            

会议要求,自治区计生协党员干部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计生协职能定位和各自的岗位职责,不断查找差距,寻求思路,用心用情用力谋划好2022年计生协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区计生协工作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