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9 作者:赵静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庆七一”主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630日,支部副书记程志刚同志以《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题给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程志刚同志用生动的语言,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定制战略定位、人民领袖心系北疆殷切嘱托指引征程三个方面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情系草原,立足全局谋划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为自治区发展制定了清晰的行动纲领、提供了不竭的发展动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声相应、同心相知,与各族人民团结起来、砥砺奋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起磅礴伟力。

“庆七一”廉政提醒谈话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支部纪检委员郑殿民同志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讲纪律、守规矩,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奋发有为,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

“庆七一”观看警示教育片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建设警钟。(自治区计生协赵静)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