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时间:2022-05-23 16:33 作者:特日格乐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5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

视频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令人触目惊心,真实记录了党员干部忘却初心,在权力和利益中迷失自我,一步步走向深渊的过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市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呼市计生协 特日格乐 供稿)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