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
发布时间:2022-04-14 10:51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

会议指出,《准则》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是人民公仆,没有搞特殊化的权利。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带头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艰苦奋斗的作风,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不准利用权力为自己和他人谋取私利,禁止违反财经制度,禁止用各种借口或巧立名目侵占、挥霍国家和集体财物。

会议要求,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认真学习《准则》,深刻领悟《准则》,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进行经常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差距,补不足,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间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紧跟党的思想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的部分内容,并传达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李志宏供稿  赵鹏摄影)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