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赤峰市红山区“暖心家园”开展藏味春天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7 14:39 作者:赤峰市 来源:赤峰市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赤峰市红山区“暖心家园”举办一场藏味春天的活动,让大家一起寻找春天的味道。


    大家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互相问好之后由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面粉和馅料搬上桌,大家便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动手,我捻青、和粉,你揉粉、裹馅,在制作繁杂的青团面前,大家好像都十分的游刃有余。包完的青团一笼接着一笼的蒸煮,清香四溢,大家用包青团的活动表达了对故人的思念和感恩之情,也体现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都是第一次亲自动手做青团,增强了自豪感,也增强了暖心成员之间的亲密感。在这春天到来之际,和春天来一场约会。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