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专题研讨会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8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16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会长伊忠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支部副书记、项目部主任程志刚,支部委员、综合部副主任于佳分别进行研讨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内蒙古自治区的成立和发展历史,我们深切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没有祖国各民族大家庭团结一家亲,就不会有内蒙古自治区的成立,更不会有内蒙古各民族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今天。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自治区十一届党代会关于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繁荣,牢记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深刻理解把握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旗帜鲜明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点,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挥好计生协的组织网络和群众工作优势,深入基层和广大育龄群众广泛宣传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生育政策,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夯实民族团结的基层网络基础,积极协助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促进各民族进一步交往交流交融,凝聚起“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传达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