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并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7 16:21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举办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由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副书记、项目部主任程志刚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团结奋进谱写新时代计生事业新篇章》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会议强调,经过近代以来的长期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深知前景光明辽阔,但前路不会平坦。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自治区计生协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