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
───
发布时间:2021-12-22 16:52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22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目标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引领内蒙古未来五年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全方位推动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行动指南。自治区计生协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召开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贯彻,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自治区计生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把政治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工作任务落实挺在前面,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对群团工作和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计生协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思想启示,深刻领会实现路径,深刻领会根本保障。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代会的重点任务,立足计生协职能定位,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爱心,真抓实干的决心,改革发展的信心,紧盯目标的恒心,为建设健康内蒙古亮丽内蒙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计生协力量。一是要持续深化计生协改革,强化计生协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网络基础,为计生协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二是深化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依托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托幼所、向日葵亲子早教中心等项目,协助构建托育服务保障体系,积极落实三孩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明确计生协工作的奋斗目标;三是发挥计生协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协助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共建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履行计生协在社会治理中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