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开展观影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6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最残酷惨烈的战斗之一,志愿军将士在严酷的战场环境中,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影片《长津湖》艺术再现了这场战役的残酷悲壮:铁道列车被炸的惨烈,乱石阵上的隐忍,通信塔之战紧张激烈,新兴里战斗气壮山河,指导员梅生退伍了亦重返战场,老兵雷公壮烈牺牲,杨根思抱起炸药包与敌同归于尽,片尾“冰雕连”令敌人亦为之动容……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观影后,引发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勇于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锤炼担当的“宽肩膀”和“真本领”,以勤勉务实的进取精神、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敢于在啃硬骨头和涉险滩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创出新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计生协力量。(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