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8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永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924日下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反腐倡廉专题片。该专题片的鲜明特点是讲述人民群众身边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通过讲述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该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此次集中观看的是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个别党员干部失职渎职以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各级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监督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观看后,大家心灵深受触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引以为戒,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廉为荣,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清廉务实担当的作风,争做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好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坚持廉洁从政,严以律己,警钟长鸣。(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