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河北省计生协“幸福家庭大讲堂”宣传服务活动走进石家庄市赵县
───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7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河北省计生协“幸福家庭大讲堂”宣传服务活动走进石家庄市赵县,河北省计生协、石家庄市计生协、石家庄市赵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护理专家就常见慢性疾病、日常保健等内容进行科普授课,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活动还为群众送上了《健康中国知识问答》等宣传手册,以及毛巾、牙具桶、手提袋和避孕药具等宣传品。

  活动结束后,市、县计生协走访慰问部分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带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