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人生杂志社和陕西省计划生育协会在对口帮扶花蛇村
开展“乡村振兴 送温暖 送健康”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9 11:22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计生协在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工作上的积极作用, 2021年11月30日下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金虎,陕西省计生协副会长冯新维、副秘书长孙敏等一行6人赴对口帮扶村——白河县茅坪镇花蛇村,举行了“乡村振兴 送温暖 送健康”爱心活动。

活动中,冯新维简短讲述了近年来陕西省计生协在花蛇村对口帮扶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广大村民能够进一步提升个人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辛勤奋斗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为村办毛绒玩具厂部分职工送上了一份由人生杂志社捐赠的家用健康包和女性护理用品,并深入到“三类人员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活动后,一行人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村茶园和毛绒玩具厂等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