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北京市计生协举办线上法律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17 09:05 作者: 来源:中国计生协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计生协、西城区展览路街道计生协暖心家园、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心理学系联合举办线上法律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受邀律师围绕“老年人权益保护”、“赡养与监护”、“遗产与继承”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切合主题的实例进行讲解。帮助老年人提高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意识,正确引导老年人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北京市计生协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以往认为计生特殊家庭会对“赡养与监护”、“遗产与继承”等问题比较敏感,但在实际接触中发现,他们更关心、更愿意了解相关信息,这直接关系到他们的晚年养老。如何按照法律将现有财产转化为有利养老的条件,在此次活动中为老人们提供了法律思路建议。此次普法活动紧贴计生特殊家庭成员需要,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受到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