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若干历史
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5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30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以下简称两个《历史决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这是对两个《历史决议》地位和意义的充分表达,也是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充分体现。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两个《历史决议》坚持总结过去,是为了引导大家团结一致向前看的鲜明导向,既立足于以史为鉴,又着眼于开创未来,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提供了重要启示。学习好、把握好这两个“历史决议”,既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也对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意义重大。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