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长其其格一行
赴乌兰察布市调研计生协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7 作者:乌兰察布市 来源:乌兰察布市 浏览次数:

122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长其其格,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一行4人赴乌兰察布市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2/27/20211227175828365001.png

其其格会长一行先后调研了乌兰美早教中心和集宁区前进路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早教机构运营模式和基层计生协工作情况。其其格会长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区各级计生协要充分依托社会资源,全方位多角度为育龄群众和家庭提供形式多样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为促进内蒙古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贡献计生协力量。基层计生协是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继续在参与社会治理、家庭健康促进、提供“一老一小”服务等方面深入研究,积极应对,同时要加快推进基层计生协会改革,夯实基层基础,优化人员结构,确保计生协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2/27/20211227175830541002.png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乌兰察布市党政大楼召开了全市计生协改革座谈会,会议由乌兰察布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计生协会会长范凌华同志就乌兰察布市计生协整体改革工作情况作汇报,各旗县区依次就计生协机构改革情况及工作开展进行汇报。市卫健委主任、分管副主任、市编办相关负责人、改革办相关负责人、市计生协秘书长,各旗县市区政府分管旗县市区长、卫健委主任、计生协秘书长40余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计生协综合部副主任于佳对全区计生协改革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针对计生协改革工作及我市计生协改革工作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强调。

其其格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乌兰察布市党委、政府、政协和卫生健康部门高度重视计生协工作,积极发挥计生协群团作用,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根据“七普”数据,当前自治区和乌兰察布市的人口现状不容乐观,新时代计生协工作内涵不断丰富,计生协使命所在、责无旁贷。其其格会长强调,全区计生协各级计生协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计生协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新形势下计生协服务能力。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印在讲话中表示,乌兰察布市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抓实干整改落实,推动全市计生协改革取得实效,不断完善计生协组织机构、干部队伍,提升服务模式和工作水平。(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供稿)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