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其他>正文
卓资县计生协“向日葵亲子小屋”举办亲子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4 作者:卓资县计生协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卓资县计生协“向日葵亲子小屋”举办亲子活动,此次组织五组家庭参加了亲子游戏活动。

在活动中辅导员老师详细向年轻的父母们讲解了育儿知识。包括如何营造温馨亲切的家庭气氛、如何和孩子进行肢体语言交流、给孩子什么样的礼物才是有意义的鼓励、怎样接受礼物等一系列育儿知识。

“向日葵亲子小屋”遵循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特点,以公益性、科学性、便民性原则,增强农村育幼功能,助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也是计生协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服务基层育龄群众和家庭的公益平台。这次活动指导5组婴幼儿家庭家长提高育儿水平,宣传了优生优育和科学育儿知识,促进了婴幼儿健康发展。(卓资县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