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参观乌兰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14 11:38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和计生药具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乌兰夫纪念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特别是内蒙古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乌兰夫同志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全面展示了他光辉战斗的一生。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员讲述,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为民族鞠躬尽瘁的一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参观学习后,计生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乌兰夫同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了人民。我们要学习乌兰夫同志始终把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国家整体利益放在首位,求团结的大局,促统一的大义。我们要学习乌兰夫同志自觉扎根于群众之中,关心群众,依靠群众。

我们一定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大力传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对标对表共产党员标准,与时俱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全区计生协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