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办好用好 中国计生协会刊《人生》研讨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8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424日,由人生杂志社主办的“加强计生协宣传工作暨办好用好会刊《人生》研讨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姚瑛,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景水,人生杂志社副社长、副主编樊艳华(主持工作),副社长颜泽玉、王东风出席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部分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及组宣部、项目部部长和中国计生协国内部宣传处、人生杂志社全体职工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培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口计生工作在战略任务、生育政策、组织机构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当前,中国计生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八代会”部署,加快推进改革步伐。

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下,一定要树立宣传的首位意识,把宣传工作当作首位工程抓紧抓实。要切实重视和利用好《人生》这块舆论主阵地,在服务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国计生协中心工作,推动“六项重点任务”落实、促进全面两孩政策落地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切实发挥好《人生》杂志在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等方面的重要主渠道作用。

他要求人生杂志社要坚持政治家办刊办社,发挥好《人生》杂志的舆论主阵地作用,服务计生协的中心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提高办刊质量,增强杂志为协会中心工作服务的能力;要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杂志可读性,增强杂志市场竞争力;要建强队伍,提高杂志社对人才的吸引力,增强杂志社的凝聚力。

他希望各级计生协积极学好用好《人生》,让《人生》进入村居协会,切实发挥会刊作用。《人生》杂志是我们计生协系统思想工作的重要载体,各级计生协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人生》,为办好会刊献计献策,把《人生》作为“会员之家”的首选读本,组织广大会员和群众学习好、运用好《人生》,为计生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支持。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