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拾穗行动为单亲失依孩子发放新年红包
───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3 作者:王景德 来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拾穗行动项目湖南、湖北、山东、江西、贵州等22个执行团队为819名单亲失依家庭孩子,送去由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陕西天安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新年红包,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224142740.jpg

志愿者放弃春节在家休息,积极参与新年红包发放活动,把爱心人士这份爱及时传递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收到新年红包,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谢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做个有用之材,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

2.jpg

在发放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们面对面交流,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及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用自己的刻苦努力回馈社会的关爱。

3.png

今年春节,有些孩子一人在家,有些跟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志愿者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浓厚氛围,2021年,有爱的新年不孤独。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