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组织学习《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要点》
───
发布时间:2021-02-22 11:55 作者:薛劲翼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推动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为了深入落实“六项重点任务”,精准把握今后计生协工作重点, 22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要点》。

会上全文学习了“工作要点”,并结合当前实际,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扬优势、补短板、强基础、再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化服务管理改革,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随后,大家围绕各自工作和分管业务就干什么、怎么干展开了谈论,相互之间交流了意见,学习氛围非常浓烈。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各项业务水平、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确保市计生协2021年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呼市计生协 薛劲翼)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