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磴口县卫健委、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8 11:26 作者:吴东青 马东 来源:巴彦淖尔市 浏览次数: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关怀、关爱,2021年春节临近之际,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带领县卫健委、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幸福金婚夫妇,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祝福。

慰问留守儿童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勇于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同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全县共慰问、25户留守儿童、25户计生特别扶助家庭和59户困难失能老年人和8户幸福金婚夫妇。(磴口县计生协 吴东青 马东)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