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9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529日,自治区计生协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计生协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伊忠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夺取收官之年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综合部主任刘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伊忠志副会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客观分析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形势,明确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收官之年脱贫攻坚的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析阐述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讲座中结合了伊会长近4年的派驻扶贫工作经历,引用了大量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和丰富详实的数据,讲座深入浅出,纵横对比,让全体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思想、形势现状、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干部们认识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庄严承诺,也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无数共产党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冲锋在前,身心沉在农村牧区,因地因人制宜,精准施策,携手贫困人口一起踏上幸福小康路,让党旗在最基层的嘎查村高高飘扬。全区计生协干部,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挥各级计生协密切联系群众桥梁纽带的优势,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到最需要的地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建新功。(自治区计生协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