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件荟萃>一般文件>自治区文件>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关于盟市计生协网站群
子站、微信公众号运行情况的通报

各盟市、计划单列市计生协:

根据我们对各地计生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更新监控情况,现将各子站、微信公众号运行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栏目信息(盟、市内新闻)发布情况

总体看,各盟市计生协能够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进行网站栏目(盟、市内新闻)内容维护和信息发布,同时各盟市所属旗县(市、区)能够通过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上报信息。2020年上半年栏目信息(盟、市内新闻)发布数量排名前五位的盟市是:赤峰市(191条)、巴彦淖尔市(140条)、通辽市(121条)、乌海市(60条)和呼和浩特市(59)条。

二、网站访问量情况

上半年,绝大部分盟市能够进行网站有关栏目的维护、信息发布,各子网站的点击率、访问量不断提高。截止到2020630,子站访问量排名前五位的盟市是:鄂尔多斯市(210512人次)、巴彦淖尔市(75142人次)、包头市(72167人次)、赤峰市(58735人次)和呼和浩特市(47710人次)。

三、盟市级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情况

上半年,盟市级微信号推送信息排名前五位的的盟市是:赤峰市(287条)、锡林郭勒盟(241条)、呼伦贝尔市(116条)、巴彦淖尔市(89条)、包头市(74条)。

四、网站栏目信息(盟、市内新闻)、微信公众号更新情况

绝大部分盟市能够及时将各地近期活动、工作信息经审核后发布到网站相关栏目(盟、市内新闻)和微信公众号,但仍存在个别盟市子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更新慢、不及时的现象。

在此,对栏目信息(盟、市内新闻)发布、网站访问量以及微信公众号更新信息排名前5位的盟市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各盟市对发布的信息要严格把关,及时更新,并认真总结本盟市网站管理和微信公众号信息更新的经验,学习兄弟盟市网站、微信公众号应用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改进工作,继续提升网站管理和微信公众信息更新的水平。

                                                    

 

 

                                                                                                                        202076

 

2020年07月07日 印发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