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党员和干部参观贺龙指挥部旧址
───
发布时间:2020-07-17 15:47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716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宝贝沟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了一次深刻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

自治区计生协党员和干部认真浏览纪念馆陈列的历史照片、战争中留存的实物,参观贺龙元帅战斗指挥部、生活的窑洞,追忆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足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军艰苦战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身临其境的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干部们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基因,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日常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挑重担、敢于胜利,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心全意为计生家庭谋福祉,为推动全区计生协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自治区计生协 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