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临河区一计生家庭获9.2万元意外伤害赔款
───
发布时间:2020-08-26 10:45 作者:任静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谢谢你们,在我家遭受意外伤害时,你们能及时送来保险理赔金,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份保障!”近日,临河区干召庙镇村民袁某某家人收到保险理赔金时激动地说。

袁某某,男,36岁,在干活时不幸触电身故。他在世时为自己和家人办理了中国人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家庭版),全家保费100元,人均保费33.33元。意外发生后,临河区计生协及时联系了中国人寿巴彦淖尔城区团险专业化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应急程序,在最短的时间内,为遭遇意外伤害的计生家庭送去伤害保险理赔金9.2万元。近年来,巴彦淖尔市各级计生协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惠及计生家庭的一项民生工程来抓,通过广泛宣传有效提高了计生家庭参保积极性,同时做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后续理赔等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参保计生家庭的利益,有效预防了参保家庭因灾因病返贫、致贫。(临河区计生协 任静)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