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海勃湾区计生协举行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6-23 17:26 作者:王海珍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海勃湾区计生协举行自治区级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海勃湾区。海勃湾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社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项目由自治区计生协投入5万元项目资金,全部用于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惠及全区计生特殊家庭108155,开展紧急救助、节日慰问、生活帮扶、心理疏导和意外保险保障等服务,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特殊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注,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计生特殊家庭撑起了爱的晴空。

活动中,海勃湾区作家协会副主席朗诵了自创诗歌《祝福》,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书写了“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以此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和祝福大家端午节安康。

启动仪式后,还组织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开展以“浓情端午 关爱飘香”为主题的包爱心粽子和文艺表演活动,不仅让现场的计生特殊家庭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快乐,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海勃湾区计生协  王海珍)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