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金秋,五原县贫困母亲喜获丰收
───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8 作者:张万军 来源:巴彦淖尔市 浏览次数:

1010日,五原县计生协在县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的带领下,深入和胜乡新永村对自治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随访,项目工作初显成效,贫困母亲喜获丰收。

通过实地走访和详细的询问,了解到新永村受助的8位贫困母亲种植的拱棚香瓜白莲脆已经卖完一茬,每斤香瓜能卖34元,每棚产量3000斤左右,收入达8000余元。目前,第二茬蜜瓜即将进入采收期。通过“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的扶持,8位受资助的贫困母亲家庭收入有了很大的改善,增强了受助贫困母亲脱贫致富的信心。

自治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在和胜乡实施以来,县、乡计生协积极联系农业种植技术人员对受助母亲发展生产的技术问题进行跟踪指导,及时掌握贫困母亲生产生活动态。调研中,县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强调县、乡计生协要进一步规范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项目资料完整、准确、齐全。同时要发挥好计生协宣传服务优势,扩大“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的影响力。(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