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徒步乾坤湾 健康扶贫:2020健行者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9-14 08:52 作者: 来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9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健行者公益活动暨2020中国户外徒步城市积分排名赛(永和站)”(以下简称“2020健行者永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并开始接受社会各界线上报名、参与定向扶贫公益募捐。

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定点扶贫组组长白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山西省永和县县委副书记马爱丽、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助理蒋炜、凯撒旅业副总裁、凯撒体育CEO张蕤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1599631983960899.png

2020年“健行者”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健康扶贫工作模式,打造永和县城市名片,通过体育赛事与健康扶贫、旅游扶贫、公益扶贫相结合,扩大宣传力度,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1599632189223334.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定点扶贫组组长白玥发言

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定点扶贫组组长白玥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健行者”公益活动既是一场融合健康扶贫与消费扶贫的赛事,也是一项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盛会。

1599632218850480.pn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发言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表示:人民健康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一直是城乡群众的良好祝愿与共同追求。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继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文化旅游+体育赛事+公益扶贫融合发展,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支持健康扶贫工作。

1599632245261504.png

山西省永和县县委副书记马爱丽发言

山西省永和县县委副书记马爱丽指出,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国家卫健委扶贫办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我县共同举办2020健行者公益活动暨2020中国户外徒步城市积分排名赛,将体育赛事与健康扶贫、旅游扶贫、公益扶贫相结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定点扶贫和健康扶贫工作,相信活动的举行必将极大助力永和脱贫攻坚。

2020健行者永和公益活动将于9月26日在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正式举行。预计将有多支团队和近千名“健行者”参与到这场盛大的公益徒步活动中,以爱的脚步传递善行理念,齐心协力助力脱贫攻坚。大赛分为 6公里欢乐体验赛、10公里徒步达人赛、32公里毅力挑战赛等多个组别,通过综合积分排名的方式产生各组别名次。

此外,此次2020健行者永和公益活动除各组别在徒步环节展开激烈竞逐外,还将组织健行捐步活动、“健行者”终极挑战、认养枣树等系列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和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招募健行者,通过捐步PK赛、终极挑战等形式,践行“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公益理念。

文/图 社会联络部 | 编辑 刘晓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