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市河套学院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3 作者:白江本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认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尊自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911日,巴彦淖尔市计生协与河套学院共同举办“青春健康 同伴同行”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市计生协、河套学院教务处、学生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和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青春健康 同伴同行”是巴彦淖尔市计生协与河套学院联合申报的中国计生协高校青春健康项目。项目旨在以科学的知识、理念和方法进行教育引导,满足广大青少年对青春健康知识的需求,通过组织开展性与生殖健康讲座、宣传倡导、同伴教育培训等,让广大学生能更好地了解青春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启动仪式上,河套学院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计生协秘书长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对青春健康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五年规划的内容;二是要严格执行项目计划,保证项目运作出成效;三是要保障工作连续性,打造青春健康工作阵地,服务好在校学生。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队长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专题知识讲座。(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白江本)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