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乌审旗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4 16:08 作者:乌审旗计生协 来源:鄂尔多斯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提升全民健康品质,全面促进家庭健康,914日,乌审旗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旗蒙中医医院,在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开展家庭健康推进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免费义诊、发放宣传品、宣传单等形式,向现场农牧民讲解了身心健康、家庭保健等方面的健康知识,生动、形象地向在场人员阐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打造出健康卫生的和谐社区村居环境,为提高家庭健康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营造出健康促进家庭和谐的良好氛围。(乌审旗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