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乌拉特中旗计生协开展健康宣讲进军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28 11:10 作者:常玉红 来源:巴彦淖尔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部队官兵应对突发传染病的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深化双拥共建工作,近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乌拉特中旗计生协组织健康宣讲团深入驻旗部队、边防派出所,为200余名官兵和干警举办健康素养和新冠肺炎、鼠疫防控知识讲座,受到官兵和干警的热烈欢迎。

讲座现场,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部队官兵和干警宣讲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鼠疫与新冠肺炎的临床特征、鼠疫和新冠肺炎的预防措施、灭鼠灭蚤方法及注意事项、电子健康码申领等知识。倡导大家要持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拒野味等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军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讲座结束后,协会志愿者对部队官兵和干警进行了健康素养、传染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问卷调查,并发放蒙汉双语防治知识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300余份。(乌拉特中旗计生协 常玉红)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