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扎赉特旗计生协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24 12:25 作者:扎赉特旗计生协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7月24日,扎赉特旗计生协组织青苹果志愿服务队,在源龙路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献爱心 关爱老人做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中,协会志愿者为老年人义务理发,和老人们亲切交流、聊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邀请消防队员和派出所民警就预防火灾隐患和防电信诈骗知识向老人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为了丰富社区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志愿者们还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扎赉特旗计生协)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