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海南区计生协举行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6-29 16:52 作者:杨宝虹 来源:乌海市海南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乌海市海南区计生协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自治区级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区卫健委主任、分管计生协领导、区计生协、各镇、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35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卫健委主任在讲话中要求,承担项目工作的各镇(办)计生协会要加大对此项目的宣传,发动各级计生协会特别是基层计生协会服务网络,协助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该项目高效率地运行。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整合社会资源,传递正能量,提高社会帮扶参与率,做好典型案例宣传,宣传帮扶情况和效果,希望通过这项精准帮扶救助项目的实施,把这件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大事落到实处,为促进健康乌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项目的实施,将惠及海南区4970名计生特殊家庭,形成关怀关爱的长效工作机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达到项目帮扶的满意度。(海南区计生协 杨宝虹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