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积极推进“五化协同”全面创建“最强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0-08-17 14:55 作者:张海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指导意见》要求以及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卫健委推进“五化协同”和创建“最强党支部”的工作部署,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积极谋划、认真落实推进“五化协同”、创建“最强党支部”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谋划部署。自治区计生协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学习研究了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积极谋划落实方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对如何落实自治区卫健委党组工作要求、推进自治区计生协“五化协同”和创建“最强党支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支部委员围绕如何结合计生协工作,在“一类标兵组织”的基础上,创建“最强党支部”展开反复学习和讨论。

二是周密安排,统筹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及时制发了《推进“五化协同”和创建“最强党支部”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了由主要负责人负责、各支部委员、部室主任分工负责的具体要求。支部班子、支部主要负责人、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层分级制定本人抓党建责任清单,为创建“最强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定目标、定任务、定职责、定时限,建立了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制度。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微信群进行微讨论,大家对如何推进落实党建工作新目标建言献策,通过学习讨论,将推进“五化协同”、创建“最强党支部”的内容入脑入心。

自治区计生协明确在推进“五化协同”工作积极创建“最强党支部”工作中的分工和责任,为推进计生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更好地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自治区计生协  张海青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