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心系失独家庭 浓情温暖人心
─── 中国计生协秘书长范晓敏一行五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4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家庭,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也失去了再生育的条件,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陷入精神空虚。鼠年春节临近,为让失独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失独”不失爱,1月16日下午,带着对失独家庭的牵挂,中国计生协秘书长范晓敏、山西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晓清、山西省计生协秘书长高执英、太原市卫健委副主任黄建宏、太原市计生协副秘书长韩秦萍一行五人在区政府副区长段燕临,区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胜利及平阳路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太原市平阳路街道文华苑社区失独家庭蔚阿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慰问的过程中,范晓敏秘书长与蔚阿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要坚信党和政府一直都在关注他们,一直都在关心关怀他们,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作为曾经战斗在计生工作一线的蔚阿姨动情地说:“特别理解计生工作的难处,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特殊家庭给予的关心和帮扶,实实在在地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虽然是寒冬,却感受到了春天的暖意。”蔚阿姨还特别感激中国计生协不远万里送来的关心与呵护,她表示,未来她将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温暖延续下去。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