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充分利用新媒体,积极推进计生保险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10 09:45 作者:赵志光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参会聚集,同时也为扎实推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开展,近日,巴彦淖尔市所辖部分旗县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各旗分公司利用微信网络平台,举办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平台,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及市计生家庭保险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强调了计生协、保险公司双方要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引导广大计生家庭自愿参保,确保计生家庭保险工作顺利进行。中国人寿各旗县分公司相关业务经理对计生家庭保险缴费标准、保障项目、赔付金额、保险期限及理赔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了计生家庭保险微信办理流程。

据统计,已有3个旗县近8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通过利用新媒体方式举办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对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好此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自治区计生协 赵志光)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