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9-05 11:21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95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生协党支部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调研员杨继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学习情况。支部副书记刘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层次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干部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杨继平在点评发言中指出,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认真、开展扎实。一是主题教育有研讨、有活动,有理论、有实践,形式丰富,效果明显;二是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客观,把工作中的困难和思考摆进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效果;三是整改措施制定站位高,整改方向把握准。

会议强调,一是会后要抓紧制定问题台账和整改措施,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及时报送委员会;二是要按照整改台账落实到人,立行立改,确保在今年底前整改到位;三是10月份支部内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回头看”,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巩固这次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