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发布时间:2019-07-08 14:42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前六个字是主题,后六个字是方法论。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突出特点就是通过主题教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习讨论、调查研究,要与本职工作、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推动计生协改革为契机,深入贯彻“六项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实践的过程中深化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自治区计生协于佳)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