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全区各级计生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
庆祝“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
───
发布时间:2019-06-28 14:56 作者:张丽华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19年“母亲节”是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倡导开展的第二十三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为了提高受助母亲健康水平,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营造尊重母亲、关爱母亲孝道氛围,全区各级计生协在“母亲节”和“5.29会员活动日”期间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级计生协除了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体检义诊、疾病筛查、优生优育指导、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外,还通过走访慰问、知识讲座、劳动技能培训、心理沙龙等项目丰富母亲节活动。不仅提高了受助母亲心理、身体健康水平,还提升了她们的综合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全区各级计生协共为14418名计划生育母亲提供了免费的体检筛查及义诊,走访慰问计生贫困母亲1204名,投入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36万余元,开展文艺演出160余场,健康咨询服务活动300余场次,为18030人提供了健康知识指导,举办各类知识讲座、劳动技能培训70余场次,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支持和称赞。

“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幸福工程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增强了广大群众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了“文明、健康、优生、致富”的幸福家庭理念。(自治区计生协 张丽华)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