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第二届全国胃食管反流病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6 作者:王德文 来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9月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胃食管反流病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吕兆丰、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宋建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陈勇主持。

1567951022581273.jpg

发布会现场

现场,三位医学专家针对记者关于胃食管反流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介绍了我国胃食管反流病的诊疗发展现状、百姓对疾病的认知程度、胃食管反流病的发病特点、发病原因和与生活方式的关系、治疗手段、误诊病例分享等。发布会当天,还举办了全国胃食管反流病的培训活动,来自全国的相关领域专家就胃食管反流病的诊治现状、诊疗前景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全国各省市还将开展相关的宣传活动,传播胃食管反流病专业知识,增加疾病关注度。

1567992433107127.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致辞

胃食管反流病症状表现多样化、涉及多个学科,容易被误诊、误治。目前公众对于胃食管反流病及其可能造成的危害的认识明显不足,医疗机构也缺乏必要的重视和行动。因此,相关疾病预防知识的普及与宣传显得尤为重要,也十分必要和紧要。全国胃食管反流病宣传周活动连续两年举办,必将能够增强公众对该病的认识,帮助医疗和研究机构加大对该病的研发水平,加大医疗相关企业对于该病种的重视与支持,从而惠及广大胃食管反流病患者。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