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外新闻>正文
重庆市计生协调研基层计生协组织规范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2 作者: 来源:人生网 浏览次数:

    201972日,重庆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唐光义到潼南区调研基层计生协组织规范化建设。潼南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曾评、副会长龙率陪同调研。

\

\

    唐光义在深入到桂林街道东风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基础上,与区计生协开展座谈。他指出,近年来,潼南区区级计生协组织建设较好,体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计生协结合实际,动员、整合社会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了计生协的作为。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差距和薄弱环节,他要求,一是要加强乡镇(街道)计生协阵地建设,与其他群团组织共建共用共享,打造好“会员之家”“爱心讲堂”等宣传服务阵地,让计生协的声音响起来、形象亮起来;二是要加强基层计生协组织整顿,采取切实措施,抓紧对会员进行清理,建立健全台账,做到情况清、底细明;三是要加强计生特殊家庭关爱扶助工作,切实抓好扶助信息系统、心理慰藉、走访慰问等工作落实,努力打造计生协服务品牌。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