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商都县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教育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9-18 09:14 作者:孙婕 来源:乌兰察布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让青春期的孩子们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学习在生命历程中的重要意义,917日,乌兰察布市商都县计生协在商都高级中学高一1813班的举办了题为《学习是生命中最美丽的事情》的参与式培训活动。

d8d89b4f75139778963b42545fa6cfd

活动上,老师先由一个撕纸游戏引导学生感受到:你怎么看待学习,学习就以什么样的结果回馈你。通过用各种彩笔在A4纸上绘制自己的生命线,回想自己这十六七年的生命重要节点,有欢喜有忧伤,有坎坷有坦途。展望自己未来的重要时刻,增加学习的动力和生活的热情。同学们绘制完自己的生命线,纷纷分享自己的生命过程和感悟:学习,对于学生而言,不能仅仅理解为是为了应对考试,学习,更是一个人成长的需要。

活动后,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对学生们以后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方式有着积极地引导作用。(商都县计生协孙婕)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蒙ICP备2023003328号           地 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路35中西巷1号
          电话:0471-4935976           邮箱:nmgfpa@163.com              技术支持:呼和浩特市企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